#REVIEW: ELSA BRIGHT LASER TREATMENT AT ME CLINIC

19 January 2018 Johor, Malaysia




亲爱的宝宝们,我又回来啦~终于更新了在2018年第一个po文😂真的很不好意思,让你们就等了....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是关于我这几个月在ME CLINIC做的肌肤护理(爱美的你们终于有福啦!!!

相信很多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过往的皮肤状况不是很理想,可以说是需要带着厚厚的粉底出门那种女生!你们看一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是不是有吓到呢?别怀疑,这正是我本人!!!

之前我的皮肤很容易出油,然后会出现很多红血丝,毛孔粗大等这些种种的问题,我也尝试用了很多各种品牌的保养品,但始终也没有改善到这些问题....😓化妆的时候也是特别容易脱妆,不持久,粉底很快就会浮起来了,真的很无奈!

直到我在去年的11月开始去了位于JB分行的ME CLINIC...去给他们的医生做consult,把自己的问题给医生知道,当然他们也很细心的和我解释,然后让我知道我适合做什么treatment,做了过后需要注意些什么,种种细节他们都很耐心的和我讲解,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皮肤交给他们来打理~😉
现在就来说说我做这个Elsa Bright Laser的过程,一些小小的心得吧😏


医生很细心的讲解,需要注意什么之类的细节 (负责我的医生是DR.GOH)


开始treatment啦~医生会先放麻药在脸,因为laser的红外线会很热所以一定要放麻药!


然后开始进行laser~
laser完了就做cooling啦~最喜欢这个过程,因为很舒服!哈哈哈
刚laser完的皮肤会比较红,做cooling可以舒缓哦~



以上就是我做laser的过程啦~时间大概只需要花15-30分钟哦!在laser的时候呢,皮肤会感觉痒痒的,很像蚂蚁咬那种感觉,然后会闻到一点烧焦的味道,因为我们人的皮肤上一定会有毛囊,所以会闻到烧焦味也是正常的!做了3个月的laser,皮肤状况真的改善了不少,现在我出门几乎没有上粉底了只是遮瑕有痘痘的地方还有黑眼圈而已,痘疤也渐渐的淡化了,毛孔也开始变比较小了,皮肤也亮了很多,但是生理期的时候偶尔还是会长一两颗痘痘也是正常的😊
就连粉刺黑头也很容易挤出来呢!做完laser皮肤会特别的干,所以一定要做足防晒措施,不然皮肤就会很容易干裂~然后一定要要做足保湿!这样很快的就能拥有像韩国明星的皮肤啦~

Elsa Bright Laser Treatment好处:
  • 去除褐色年龄和肝脏斑点(斑点)
  •   去除雀斑
  •   去除纹身
  •   去除太田的褐色胎记和痣
  •   改善暗沉和不均匀的肤色,
  •   抚平皱纹,
  •   尽量减少开放毛孔
  •   改善粉刺和黑头。
  •   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合成,改善肤色

这是我三个月做laser的成果啦~是不是和之前不一样了很多?重点是完全没有任何的粉底和遮瑕哦!


现在他们有做新年优惠哦!想要美美的过年赶快来预约吧~💕
想知道更多详细情节可以直接打去联络他们哦!

ME Clinic

LG-18, Lower Ground Floor
Berjaya Times Square,
No.1,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Tel: +6018-222 8122
Tel: +603-2143 3866

Melawati Mall KL

L6-18, Melawati Mall,
355, Jalan Bandar Melawati,
Pusat Bandar Melawati,
53100 Kuala Lumpur
Tel: +6018 – 664 8122
Tel: +603-4161 7226

Johor Branch

11, Jl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Tel: +6018-231 8122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Annyeong👋






Post a Comment

© Christine.com.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