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rip

22 July 2017

久违了....拖了那么久才发布我去泰国玩po文😅😅😅
由于我们只去了4天3夜,所以没有像台湾这样有详细的行程~





去泰国我们是选在农历新年年初三出发的,当时我们订了Air Asia的机票+酒店的配套,一个人大约650-700马币(好像是.....)

而当时我们住的酒店是...这里啦!!!👇
https://www.agoda.com/the-bangkok-cha-cha-suite/hotel/bangkok-th.html?cid=-200

这是酒店外观

这是酒店房间,房间和图差不多一样

这家酒店离市区其实很近的,可惜我们失算了!!!因为曼谷每天都是大塞车...而且从酒店去pratunam市区是需要搭交通工具去的, 曼谷搭uber是很便宜的,虽然很便宜,但是我们把时间都浪费在车里,本来酒店去市区才一个15分钟变成1个小时(因为塞车😑)

*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最好住在市区里面,千万不要因为便宜而住和市区有一段距离的酒店*


第一天晚上我们下了飞机,就马上去吃晚餐了...













这家餐厅在网络上的评论蛮不错,食物的确蛮好吃的!推荐大家去👍
反正价钱便宜就对了~

光海鲜

電話: +66 2 2753636
地址:Soi 10, Ratchadapisek Road,Bangkok
營業時間:11:00 A.M. – 03:00 A.M


第二天我们就去hello kitty cafe,因为想去看😂





老实说,甜品还好而已,不是想象中那么好吃😓但是体验一次就够了😉
可以来像我们这样拍拍照,装装逼就够了😆



Hello Kitty House

地址: Siam Square One Pathumwan Rd


然后,我们就去第二间主题餐厅,还蛮多人女生想去的unicorn cafe💓
食物是不错吃的,但是那个彩虹奶昔太甜了!进去了直接少女心爆发😍

这是店的外观

彩虹奶昔,太甜了,不喜欢喝太甜的不建议大家点来喝


彩虹意大利面,这个很好吃!!!大大推荐!👍



Unicorn Cafe

地址:Soi Sathorn 8Bangkok, Thailand

然后到了旁晚,我和男朋友就去了sky bar...还蛮多规矩的,不可以穿拖鞋、凉鞋,男生不可以穿短裤,就是要穿到比较正式就对了,但是我当时我自己没有穿到很正式啦,所以勉强可以上到去~哈哈哈哈😝还有上来一个人一定要点一杯饮料哦,饮料最便宜好像是60块马币,不便宜就对了.....


罗马风格的设计,真的很漂亮

很多人来这里,当时是满挤的

有调酒师为你调酒~

晚上的夜景很漂亮!





来了这里一次没有遗憾了
Lebua at State Tower - Sky Bar

地址: 1055 Silom Rd, Khwaeng Silom, Khet Bang R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看完风景就去Asiatique the riverfront趴趴走,然后按摩💆



走了一整天,去按摩直接消除了所有的疲劳!泰国的按摩果然不是盖的👍

然后按摩完了,就去泰国闻名的“红灯区”,我也不懂要怎样解释,反正就是色情场所就对了~
只是去见识见识而已😜

就是很多外国佬去就对了!


我们进去走完了,就出来这间酒吧喝酒聊天~



第三天早上就去pratunam扫货,说真的,可以不看价钱买衣服真的很爽!
然后早餐吃泰国河粉,超好吃的👍
泰国河粉

晚上,就去曼谷的夜市,我忘记了夜市叫什么名,离我们酒店蛮近的。
在夜市就吃了这些~~~原谅我一直po食物,因为我是典型的吃货!!!

这个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

这个sotam很好吃!!!

这个不好吃~不建议大家叫

这个siham不用说,一定是好吃的b( ̄▽ ̄)d

这个很好吃!我喜欢💙

好啦~就到这里结束了,这篇简单的曼谷旅游po文希望大家会喜欢💗


























Post a Comment

© Christine.com. Design by FCD.